-
tyrew二星初級會員
2009-9-25 22:29#1
eco的歌 我好想要(鈴聲和mp3)
-
小星星anna六星鑽石會員
2009-9-25 22:36#2
你想說gc告白個個嗎?
-
tyrew二星初級會員
2009-9-25 22:39#3
原帖由 小星星anna 於 09-9-25 10:36 PM 發表 
你想說gc告白個個嗎?
不明白 = =?
-
mahou四星黃金會員
2009-9-25 22:45#4
-
Hariki三星高級會員
2009-9-25 23:59#5
韓版也是日文op(日文萬歲\(@@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