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希歐之夢Online

主題列表 登入
二星初級會員 #1
saga8前胡桃若菜不能使用技能...現在有人的胡桃若菜能用技嗎?
(囧 我的胡桃若菜好像還不能用技...

[ 本帖最後由 sue01231 於 09-11-9 06:37 PM 編輯 ]
五星白金會員 #2


佢用過光界(光與風的波爾卡)
六星鑽石會員 #3
我的胡/若一樣不放技能.....只是好多野講呀!!
傳聞中要先轉生一次?才能放技能嗎?
二星初級會員 #4
不...除了新綠之外,
其他凱堤不用轉生也能使用技能,當初胡桃若菜不能用技可能是實裝不完整...
現在能用技了,馬上去練胡桃若菜>V<
(一直很想看他的重力刀 囧
三星高級會員 #5
唉`我連一隻凱堤都冇:ro03:
七星元老會員 #6
原帖由 simon0313 於 2009/11/9 22:23 發表
唉`我連一隻凱堤都冇:ro03:

何解呢- -.....?
五星白金會員 #7
孖女變左新綠= =?囧
貓靈都放在飛空做裝飾的人<<<
二星初級會員 #8
原帖由 凝〞 於 09-11-9 10:46 PM 發表
孖女變左新綠= =?囧
貓靈都放在飛空做裝飾的人


新綠起碼會用恢復...而且機率不低...
練了約半小時,胡桃若菜只對我用過2次恢復...:face_l_04:

((我要看胡桃若菜放重力刀啊!(在地上打滾
二轉會員 #9
原帖由 sue01231 於 09-11-9 11:42 PM 發表


新綠起碼會用恢復...而且機率不低...
練了約半小時,胡桃若菜只對我用過2次恢復...:face_l_04:

((我要看胡桃若菜放重力刀啊!(在地上打滾

我fd話好似唔多覺雙子有出過重力刀...
二星初級會員 #10
原帖由 Kitty蚊 於 09-11-10 01:43 AM 發表

我fd話好似唔多覺雙子有出過重力刀...


轉帖WIKI
ネコマタ(胡桃・若菜)
ヒーリング(ネコマタ自身にも使用します)
グラヴィティフォール <<<應該是重力刀沒錯了@@'
ノクシャスブラスト <<這個好像有翻譯作芥末問候,其實到底是怎樣的技能- -?(很想看)把芥末召出來麼!?還是吸血....?
光と風のポルカ(物理防御率・物理防御力と魔法防御率・魔法防御力が共に一定時間上昇)
ディビリテイト(MOBのDEX・AVI・ATKを一定時間低下させる)
二轉會員 #11
原帖由 sue01231 於 09-11-10 02:11 AM 發表


轉帖WIKI
ネコマタ(胡桃・若菜)
ヒーリング(ネコマタ自身にも使用します)
&#12 ...

我知本身有

唔知係咪港版問題, 定係真係低機率到咁
VIP會員 #12
原帖由 sue01231 於 09-11-10 02:11 AM 發表


轉帖WIKI
ネコマタ(胡桃・若菜)
ヒーリング(ネコマタ自身にも使用します)
&#12 ...


芥末問侯(這是什麼翻譯!?) 自己周圍範圍把敵人彈開並一定機率暈昡
三星高級會員 #13
我的也很少去練寵的(基本上連凱提會出什麼技也不清楚的路過~
二星初級會員 #14
原帖由 Kitty蚊 於 09-11-10 08:39 AM 發表
我知本身有
唔知係咪港版問題, 定係真係低機率到咁

難道是胡桃若菜有的技能太利害所以機率才會這樣低XD(誤
(他們的攻擊技能真的比其他貓貓強很多...
原帖由 小咒醫 於 09-11-10 08:46 AM 發表
芥末問侯(這是什麼翻譯!?) 自己周圍範圍把敵人彈開並一定機率暈昡

這個...根本是木偶使的大地活動木偶皇帝...
為什麼叫芥末問侯... - -
回到最頂傳統版

選擇頁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