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希歐之夢Online

主題列表 登入
二星初級會員 #1
純個人感受。

最近官貓之活躍令玩家們受惠不少。
就我個人而言,官貓會回我的密語和樂意解決問題的態度令我很欣賞。
前陣子反映過官網的遊戲動畫load至7%的問題,如今已被解決,大家可以官網看到片了。即使這是很微小與無關痛癢的問題。

總結:謝謝官貓,請多多努力。
三星高級會員 #2
暫時未發現官貓有做錯既地方:face_l_04:
不過想讚既都比樓主講晒...官貓請繼續努力吧
四星黃金會員 #3
點解我仲係7%囧?,,不是電腦問題吧?囧
四星黃金會員 #4
不是未解決
而是沒有去管吧  (茶

官方網頁的不足之處也
六星鑽石會員 #5
如果我未玩過eco
睇條片會以為好好玩
二星初級會員 #6
段片D畫風...
果然都系以前GE好(片中桃子好Q啊
五星白金會員 #7
支持官方凱堤+1
我其實很欣賞官方凱堤幫我們玩家轉達意見,作為玩家們與官方的橋樑角色。
有時候還要受那些非理性玩家的氣,辛苦了...

但畢竟玩家們要求的無他,就是一個良好的遊戲環境,
一個適當的遊戲環境,一個理性的討論平台。
如果能夠將官方的意見更透明化,能夠一早清楚解釋GC對於某方針的立場,
有遊戲設定更改,要一早解釋清楚原因,唔好改左都唔通知一聲。
唔使玩家無限猜度,那樣我想會更好。
八星無敵會員 #8
錯的是gc..官貓可是做得唔錯
七星元老會員 #9
原帖由 莉可娜 於 2009/12/15 14:51 發表
段片D畫風...
果然都系以前GE好(片中桃子好Q啊

同感......
話說= =異常的樹種子,gc好似尚未解決- -~
二星初級會員 #10
原帖由 莉可娜 於 09-12-15 02:51 PM 發表
段片D畫風...
果然都系以前GE好(片中桃子好Q啊

嗯嗯... 現在的瑪莎長「大」了。:em014:
我一度懷疑一改畫風後的人物不是原本六人,而是埃米爾等人故事完結後的新六人組。
四星黃金會員 #11
8人組都黎緊=]
1day until SAGA10.
七星元老會員 #12
原帖由 小津 於 2009/12/16 00:13 發表

嗯嗯... 現在的瑪莎長「大」了。:em014:
我一度懷疑一改畫風後的人物不是原本六人,而是埃米爾等人故事完結後的新六人組。

基本上除了瑪莎和微微....其餘四人根本認唔出(初時)- -
個人感覺
埃米爾:原本呆頭呆腦的正太(?)==畫風改後==>熱血青年類物體

提多:死偽娘一個......==畫風改後==>四眼書呆子(?)

貝利爾:給人感覺很沉默,成熟的魔攻師==畫風改後==>衣著熱血了.....職業都由魔攻變成劍客- -.....(雖然不錯XD)

路利耶:貧乳(巴!),貧乳帶蘿莉萌:love2: (踢!)和衣著性感(狠K!)的可愛女刺客==畫風改後==>貧乳→巨乳...(比瑪莎更犯規),蘿莉萌→成熟女人.....,衣著→成熟女人的性感....
(謎音:↑想不到原來你是這種人)
(回覆:那個少年不風流~那個男人不好色~)
三星高級會員 #13
[離題]有無人知原畫家叫咩名-.-?
回到最頂傳統版

選擇頁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