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5 22:09#81
第三章-綜合的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房門關上後,利昂的眼神開始變得認真。
可是在旁的老麥卻在床上輾轉反覆,回想起慶功舞會時的情況
-------連接上回劇情-----------
「我....我是麥艾克斯,大家都叫我老麥。」老麥回應時顯得生硬而且緊張。
哈曼看見他的表現笑了一笑然後用腦量子電波問:「為甚麼我沒有見過你?」
老麥回答:「我今天才加入自護...自護公國萬歲。」然後心想:弊了,不知說甚麼
這次哈曼捧腹大笑,不只其他自護軍,連她的副官都搞不清發生甚麼事。
哈曼拍一拍老麥肩膀,然後說:「你真可愛,今晚的舞會,不如由你來做我舞伴吧!」
說完後便和副官一起離開。
而周圍的自護軍再一次湧上去歡呼!
到了傍晚時份,舞會開始了。
會場是一個典雅的西方大廳,兩旁有兩張長長的桌子擺滿著林林種種的食物。
基本上大部份的自護軍都有出席,沒有去的只有一人-利昂。
最後一個到達舞會的人是哈曼,她穿上了一件和她年齡不相襯,可是和她外表相襯的紅色低胸晚裝,十分大方德體。
她走上老麥前面,老麥緊張地伸出手,然後說:「May I?」
哈曼握了他的手,當接觸到哈曼的手時,老麥心動加速!
此時,司儀宣布:「現在,有請哈曼大人和這次戰爭的英雄-麥艾克斯跳第一隻舞。」
在本來世界的老麥本來就是跳舞能手,令到本來想牽他跳的哈曼有點驚訝。
「嘿,你跳得不錯,想不到你隨了控制機動戰士還有長處!」 然後哈曼轉了一圈後再說:「你不奇怪今天那部指揮官吉姆為甚麼會獨自衝上前嗎?」 當說的時候,哈曼微微地吹了一口氣進入老麥耳朵。
本來已經十分緊張的老麥因為這一口氣而跳錯舞步,哈曼順勢抱著快跌倒的老麥說:「這是因為我和我的屬下在你們火拼時突擊,而那部指揮軍應該是在那時進行個人究襲,之後的,你應該知道吧!」
說完便扶起老麥,不過這次,她把自已的頭依在老麥肩膀上。
此時老麥心想:「我一定不能把她交給馬沙!」
哈曼透過腦量子電波感應了,於是她裝跳錯舞步。
一跌,老麥立即用他溫暖的臂彎擁抱著哈曼。
在這一刻,他們雙目距離不多於五cm...
---------舞會結束後,老麥回房並在床上輾轉---------
「老麥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東西告訴你」 利昂的說話有點生氣。
「本大爺今天想早點睡,發個好夢,小昂你就不要阻住我吧 !」老麥邊說邊蓋被。
利昂拉開了他的枕頭,瞪著他!
老麥發現有點過了火,便向利昂說:「有甚麼重要事?」
「我想到為甚麼我們來到這世界!你還記得飛機出事前發生甚麼事?」利昂問。
「應該是所有電子物品失靈,然後天空出現個大洞... 」老麥搔著頭答。
利昂說:「這就是重點,我懷疑那個是蟲洞,就是所謂的4維空間!平時,蟲洞少得肉眼很難看見,存在於空間與時間的裂縫中,據我學過的知識,只要有東西可以把蟲洞擴大,那麼,我們便能穿越時空。」
老麥有點質疑地問:「蟲洞?那麼我們不是應該會去到未來,為甚麼我們會來了高達...不正確來說是UC的世界。」
利昂點點頭說:「這就是我想說的一點,你聽過平行世界論?」
老麥搖搖頭。
利昂解釋說:「在過去的人生,我們會有很多選擇,但每個選擇都會影響未來,所以有無限個末來,就是多種形式的未來.我相信某一些選擇,令到我們原來世界沒有gundam,而這個世界有。」
老麥再問:「你想到怎樣回去嗎?」
利昂搖搖頭說:「我還未想到,但我想到其他東西,你想想為甚麼有個那麼大的蟲洞?」
老麥沉思了一會,當他想到時,他不禁震了一下,說:「不會是有人...」
利昂打斷了他的對話說:「無錯,這件事不是偶然,是人為的,相信有人已經研究成功如何擴大蟲洞,而我們就是他的實驗材料...」
老麥已經想不到有甚麼對話可以打破這沉局。
利昂又說:「正如我所說,這是人為,那麼我們便有辦法,我相信他的實驗不止一次,他還未掌握到我們世界真正未來的座標,只要他再次開啟蟲洞,我們便有回去的可能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章完
今日用左一萬G都抽唔到AR WZ orz 大家一人送十個扭蛋幣比我(拖走
今日精神唔好,可能有好多錯處,大家唔好怪我la
今集純屬劇情冇戰鬥-v-唔好介意
想想下答應了大家有新人物出場,結果沒有,下集吧>.<
大家係game見到我OOQanT可以比意見我(game show's name:00QanT)
(p.s.係game只打english)
下集會仲衝擊@_@
名字結果係gundam fi同fi戰記贏,就將他們結合為現在的名
匯佈完畢
[ 本帖最後由 leonskyspace 於 10-5-15 10:43 PM 編輯 ]
-
kmhwilfres六星鑽石會員
2010-5-15 22:22#82
原帖由 leonskyspace 於 10-5-15 10:09 PM 發表 
第三章-綜合的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房門關上後,利昂的眼神開始變得認真。
可是在旁的老麥卻在床上輾轉反覆,回想起慶功舞會時的情況
-------連接上回劇情-----------
「我....我是麥艾克斯 ...
我身上得3m
見你1m唔中,我都有d淆:unlove:
-
F91西布朗副版主
2010-5-15 22:38#83
嗯.......
問題.......
如沒記錯的話,哈曼在0079時是個不會戰鬥的大小姐吧- -?
(據年輕彗星的肖像說,首次出戰應該是用白色的精神感應大魔,打的是宇宙戰,而且沒記錯是輸了給個雜兵要馬沙相救.....)
而龜霸是自護0079的陸戰系機體
那樣就會出現一個十分奇怪的事
於0079沒打過也不長於打陸戰(因為在重力下精神感應武器用不到)的哈曼‧加,卻神奇的出現在地球.......
這樣會令之後的Z的時空混亂得很.....(寶少之所以係地球無敵,和哈曼不精於打陸戰有點關係)
(馬沙如沒哈曼的影響是不會去奧干)
(馬沙不去奧干,就不會去偷MKII)
(加美由就不會加入奧干)
我不是想駁故,但是太不合理.......
[ 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5 10:42 PM 編輯 ]
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5 22:39#84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5 10:38 PM 發表 
嗯.......
問題.......
如沒記錯的話,哈曼在0079時是個不會戰鬥的大小姐吧- -?
(據年輕彗星的肖像說,首次出戰應該是用白色的精神感應大魔,打的是宇宙戰)
而龜霸是自護0079的陸戰系機體
那樣就會出現一個十分 ...
你冇講錯,想知點解睇埋第四集
-
F91西布朗副版主
2010-5-15 22:44#85
原帖由 leonskyspace 於 10-5-15 10:39 PM 發表 
你冇講錯,想知點解睇埋第四集
的確期待你點樣兜-=-
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5 22:46#86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5 10:44 PM 發表 
的確期待你點樣兜-=-
我可是一早設定好,沒有兜
有些聰明的讀者可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-v-
(p.s.希望冇人知)
-
麥艾克斯VIP會員
2010-5-16 02:20#87
第三章-綜合的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房門關上後, 利昂的眼神變得凝重。
可是老麥卻在床上輾轉反側, 想著慶功舞會時的情況
-------連接上回劇情-----------
「我是....麥艾克斯, 大家叫我老麥。」老麥回答時顯得生硬且略為緊張。
哈曼看見他這副樣子, 笑了一笑然後用腦量子電波問:「為甚麼我沒有見過你?」
「抱歉, 今天才被調來您的戰區. 還沒來得及向您報到。」答畢老麥露出一副愕然的表情, 心想:" 他媽的, 我在說甚麼..."
因為在場的人並沒有看到哈曼有任何詢問的舉動, 包括老麥.
所以老麥不著邊際的回答著實令人費解. 當然, 老麥知道自己是回答了某人的問題
哈曼捧腹大笑, 與身旁副官錯愕的樣子極不相襯...看來不只其他自護士兵, 連她的副官也搞不清發生了甚麼事。
哈曼拍一拍老麥肩膀,然後說:「你真可愛,今晚的舞會,不如由你來做我的舞伴吧!」
說完轉身與副官一起離開。
周圍的自護軍再一次湧上去歡呼!
...傍晚時份,舞會開始了。
會場是一個典雅的西式大廳, 兩旁有兩張長長的桌子擺滿了林林總總的食物。
基本上大部份的自護軍都有出席, 利昂卻沒有去。
哈曼緩緩步入舞會大廳, 她穿上了一件和她年齡不相襯,可是和她外表十分配合的紅色低胸晚裝, 看上去大方得體。
她走近老麥身前, 老麥伸出手:「May I?」
哈曼握了他的手, 當接觸到哈曼的手時, 老麥似乎有些不自然.
此時,司儀宣布:「現在,有請哈曼大人和這次戰爭的英雄-麥艾克斯跳第一隻舞。」
現實世界的老麥本來是跳舞能手. 半曲之後, 哈曼已經確認了這點. 雖然這令哈曼有點驚訝。
「嘿, 你跳得不錯. 想不到你除了控制機動戰士以外還有別的長處!」 哈曼優雅的轉了一圈:「你不奇怪今天那部指揮官吉姆為甚麼會獨自衝上前嗎?」
仰頭靠在耳邊, 哈曼發問的同時, 微微地吹了一口氣。
本來已經不太自然的老麥因為這一口氣而跳錯舞步, 哈曼順勢抱著失去平衡的老麥說:「這是因為我和我的屬下在你們火拼時突擊,而那部指揮軍應該是在那時進行個人突襲.之後的,你應該知道吧!」
說完便扶起老麥,不過這次,她把自已的頭依偎在老麥胸前。
「沒有僚機的掩護而進行個人突襲嗎? 真是瘋狂的行動......不過, 讓我突然來到這樣, 還抱著這樣的美女共舞, 老天這樣的安排也夠瘋狂了.」老麥暗爽:「如此尤物, 可不能把她交給馬沙!」
哈曼透過腦量子電波感應到老麥的心思, 於是故意跳錯舞步。
這別有用心的一跌, 老麥似乎領會了當中的意思. 立即趁勢用臂彎抱住了哈曼的纖腰。
這一刻, 他們四目交投, 僅僅不到5公分的距離卻好像怎麼看也看不完...
---------舞會結束後---------
「老麥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談談」 利昂的語氣很認真。
「本大爺今天想早點睡, 做個好夢, 你就不要來鬧了 !」老麥躺在自己的床上, 不耐煩的轉過身去。
利昂從老麥的腦袋下使勁的把枕頭抽了去, 然後瞪著他!
老麥有點火, 可是又不能向利昂發作...問道:「怎麼啦?」
「我想到為甚麼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! 你可記得飛機出事前發生甚麼事?」利昂問。
「應該是所有電子物品失靈, 然後天空出現個大洞... 」老麥坐起來搔著頭回答。
利昂接上:「這就是重點, 我懷疑那個是蟲洞, 就是所謂的4維空間! 平時, 蟲洞的規模很小, 一般存在於空間與時間的裂縫中, 常人很難看見. 據我學過的知識, 只要有東西可以把蟲洞擴大, 那麼我們便能夠發現, 甚至進入蟲洞穿越時空。」
老麥有點疑惑:「蟲洞? 那麼我們不是應該會去到未來, 為甚麼我們會來了高達...不, 正確來說是UC的世界。」
利昂點點頭說:「這就是我想說的一點, 你聽過平行世界論?」
老麥點點頭:"略知一二."
利昂解釋說:「在過去的人生, 我們會有很多選擇,但每個選擇都會影響未來, 所以有無限個末來,就是多種形式的未來.我相信某一些選擇,令到我們原來世界沒有機動戰士, 而這個世界有。」
老麥不解:「你的意思是說, 我們穿越了時間層. 而來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嗎? 」
利昂不語. 老麥也沉思著..."這麼說, 我們是去了一個經由我們創造, 卻又不完全屬於我們的世界............那這裡也會有另一個我和你的存在吧?"
"我不能肯定..."利昂回答
"天哪! 那我們必須趕快想辦法回去, 我們在這裡是違常的存在...多出來的我和你在這裡做的任何事也都可能影響我們原來的世界啊! ......那你知道回去的方法嗎?"
利昂搖搖頭:「我還沒想到具體的方法, 但你覺得為甚麼有個那麼大的蟲洞?」
老麥緊鎖眉頭, 仰視著天花板...突然身子一震, 瞪大了眼睛:「該不會是有人...」
利昂打斷了他的話頭:「沒錯, 我想這件事不是偶然, 而是人為的. 相信有人已經知道如何擴大蟲洞, 而我們就是他的實驗品之一...」
老麥盤坐在床上, 沒有接話。
利昂又說:「正如我所說, 這是人為. 那麼, 我們便有辦法. 」他續道:「我相信實驗肯定不止一次, 對方應該還未掌握到我們原來世界的準確時間座標, 只要再次開啟蟲洞, 我們便有回去的可能!」
---
修改版
其實哈曼嘛...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
不過請按照您的意願續寫, 不要被我影響
演員必須要服從導演的角色安排
為了故事的整體大局, 我是不會介意這些小事的
其他的地方也略為修改, 可以作為參考
加油
[ 本帖最後由 麥艾克斯 於 10-5-16 02:30 AM 編輯 ]
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6 10:17#88
原帖由 麥艾克斯 於 10-5-16 02:20 AM 發表 
第三章-綜合的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房門關上後, 利昂的眼神變得凝重。
可是老麥卻在床上輾轉反側, 想著慶功舞會時的情況
-------連接上回劇情-----------
「我是....麥艾克斯, 大家叫我老麥 ...
當老麥說不用介意這句時,感受到壓力了
-
lo鋒六星鑽石會員
2010-5-16 19:00#89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5 10:38 PM 發表 
嗯.......
問題.......
如沒記錯的話,哈曼在0079時是個不會戰鬥的大小姐吧- -?
(據年輕彗星的肖像說,首次出戰應該是用白色的精神感應大魔,打的是宇宙戰,而且沒記錯是輸了給個雜兵要馬沙相救.....)
而龜霸是自護 ...
本身08小隊的時代是0079
但係就有量產高達
本身0079都有許多bug
-
F91西布朗副版主
2010-5-16 19:41#90
原帖由 lo鋒 於 10-5-16 07:00 PM 發表 
本身08小隊的時代是0079
但係就有量產高達
本身0079都有許多bug
其實高達的量產物在0079正傳也有出現-=-
就是GM(吉姆)啦=.=
08MS創作時也避開和正傳有沖突,所以劇情才說是....東南亞的戰線
-
lo鋒六星鑽石會員
2010-5-16 19:51#91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6 07:41 PM 發表 
其實高達的量產物在0079正傳也有出現-=-
就是GM(吉姆)啦=.=
08MS創作時也避開和正傳有沖突,所以劇情才說是....東南亞的戰線
如果當時真的能量產高達
不如把高達支援宇宙戰線
-
F91西布朗副版主
2010-5-16 20:10#92
原帖由 lo鋒 於 10-5-16 07:51 PM 發表 
如果當時真的能量產高達
不如把高達支援宇宙戰線
=口=也有這樣做啦
但是其實陸戰型高達只是用高達的不良品配件拚合而成(如我沒記錯的話!!)
原理上只是做GM時用上高達的物料去做,性能和系統也只是比吉姆稍強
其他的近乎是一樣!(GM頭代用的陸高....用61式戰車裝甲緊急修補和強行強化的Ez8.....)
要大量生產的話還是GM較好較便宜也較統一
宇宙戰中用吉姆打中近距戰保護鐵球,再以鐵球作遠戰支援,再用物量戰術就夠推倒了自護了-=-(阿巴奧就是給這個戰術攻克)
[
本帖最後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6 08:14 PM 編輯 ]
-
lo鋒六星鑽石會員
2010-5-16 20:16#93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6 08:10 PM 發表 
=口=也有這樣做啦
但是其實陸戰型高達只是用高達的不良品配件合而成(如我沒記錯的話!!)
原理上只是做GM時用上高達的物料去做,性能和系統也只是比吉姆稍強
其他的近乎是一樣!(GM頭代用的陸高....用61式戰車 ...
ez8只是部亂拚的高達
-
F91西布朗副版主
2010-5-16 20:20#94
原帖由 lo鋒 於 10-5-16 08:16 PM 發表 
ez8只是部亂拚的高達
主角也很亂來 謝謝
-
lo鋒六星鑽石會員
2010-5-16 20:31#95
原帖由 F91西布朗 於 10-5-16 08:20 PM 發表 
主角也很亂來 謝謝
強行扯手臂也很胡塗
說不定手臂不能防禦老虎把刀
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6 20:59#96
亂來不要緊,最緊要大家睇得happy
-
夜叉之舞七星元老會員
2010-5-16 22:31#97
嘛- -~
吉姆...話就話係RX-78-2 高達o既量產機
但同seed果隻突擊達加一樣,都係臨時大量生產o既簡易量產機...(所以話seed勁抄0079...)
而陸戰型高達,其實機設話係高達o既後備零件組裝出黎...
但...有睇過08ms o既人都知道,後備零件都可以有成10幾架以上- -!?
而性能,整體性能都比一般ms高這是事實~但被強攻一樣照死~(請想起主角架陸高因為咩原因變成Ez-8)
所以- -話陸高被量產,是說得通....
但這也有原因!
要知道~腐敗的地球聯邦軍總部是在地球...而聯邦軍多o既唔係品質好o既士兵,係資金!!!!
所以,班腐敗o既高層...當然會肯扔多d錢落去陸上部隊度...
而Ez-8,是主角的陸高壞掉後(不是那個壞掉),工作人員用戰場上撿到的零件組裝出來...
因為已經是不同機型了...機體編號也被改掉~
不過...高達始終都係高達...出力高到可以連自己隻手都扯甩落黎當武器用...(雖然話關節比老虎斬左刀,可能已經唔多實,但出力都高左d啊 - -~?)
-
孔明靈.格斯二轉會員
2010-5-16 22:51#98
第4章有冇我,有我比GOOD你:em014:
-
麥艾克斯VIP會員
2010-5-16 23:35#99
我寫過一d關於08小隊的資料
可參看以下連結
入面的link我都check,無死圖
http://www5.2000fun.com/bbs/view ... 0589&highlight=
你要搵08小隊既野, 呢篇原創資料應該好過好多網站
當中亦有約略提到08ms team同uc0079一d資料關聯
p.s話說陸戰型高達共生產了20部, 東南亞戰線配給了12部
-
leonskyspace五星白金會員
2010-5-16 23:42#100
#100 la祝賀fi gundam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