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6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1:31:57.50:/QCDHk1X0
並不是評價不好
不如說在UG範圍有相當高的評價
但為什麼運營一直不大推呢
總是維持在中上的感覺?
612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1:37:43.12:ZkM8GWoPi
被說在有吉AKB裡沒有印象、我覺得果然還是缺少衝擊力吧。
雖然性格非常好。
這個“每日一人”、是想要從飯那邊
聽聽成員們的好的小故事吧?
像是“為什麼推她的原因”什麼的。
665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9:36:40.02:SXjr6OZeO
>>612
我一推雷娘。
喜歡她的契機是看《上からマリコ》的MV、她的樣子是我喜歡的類型、
看她努力更新的博客漸漸變的越來越喜歡了。
還有就是、那樣的父親教育出來的孩子、各方面(三觀什麼的)都很讓人放心呢。
61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1:38:45.13:0l+i2GMz0
《上麻》的時候如果一鼓作氣推出來就好了呢
615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1:39:37.30:23nE2VPi0
因為《上麻》的時候還是未成年,上不了深夜的直播節目什麼的吧
619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1:47:40.22:Cgv0IEgu0
我覺得她跟持槍姐一樣、正因為沒有成為超選抜才
才開闢了獨特的領域、也不會招黑
雷娘要做的不是去追求更多的工作也是好好的將目前的基礎鞏固好。
和吉田豪多交流是可以加分的
只是、完全引起不了話題、就算是從共演者那裡也很少看到雷娘的消息。
像蘇醬サブカル啊サブカル什麼的就評價很好
627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2:07:41.82:3RYzE7wF0
至今為止UG的經歷
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
盜まれた唇
涙のシーソーゲーム
僕だけのvalue
偶然の十字路
人の力
抱きしめちゃいけない
君の背中
羊飼いの旅(スペシャルガールズB)
ドレミファ音痴(ネクストガールズ)
Waiting room
愛の意味を考えてみた
630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2:19:12.81:a8OmKjYoi
馬上就會有幾部電影上映
事務所對於她這個AKB的態度是什麼樣的啊
好像想把她作為女優這麼推下去?
豐富的演戲經驗是雷娘
與選拔成員比也不會輸的其中一點
63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2:39:28.91:5Kuqy7cvi
雖然不推她但卻非常喜歡
我個人覺得她是48G裡最可愛的了
635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2:44:46.36:Q0eRLxvD0
這個「雖然不推她但喜歡~」是她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難題
641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3:50:35.98:ZoD/vRnC0
雷娘在運營推的順序裡雖然不靠前但絕不沒有放置不理
642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4:05:56.18:J6tjLTBC0
今天的總選舉取得了32位UG
說是說19歲不過今年滿20歳
去年UZA選拔的選拔條件是(11~32位的本店的成員在年度20歳以下的選抜)
如果照這個條件、就應該進《ハーエレ》選抜的說
雖然下面寫的我的感謝大概會被噴、
不過有種漂亮的被峯岸代替了的感覺
(順便說一下只比她高兩個排名的安凝是選拔)
雖然猜拳選拔又進了、
這方面來說也是證明“努力也不會有回報”的成員之一
另一方面,雖然上面寫成那樣、外務卻以女優・主持2為中心
往好的方向漸漸上升著
(原本她的事務所就是重女優・歌手(特別是女優)的那種、
也許是本人要求的也說不定)
以原本AKB的理念來說、
其實對於現在的小孩子雷娘是很好的示範
643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4:08:29.35:wDW1relYO
在和mayuyu同世代的那批中一直都排大概5位左右的感覺
651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5:48:05.05:FrJ5S0In0
在大街上脫制服的寫真也真是嚇到了
雖然不想說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、但寫真是有這方面的需求的
653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6:16:22.86:DyNvuPNW0
《イトカン》真是弱爆了啊
都是些大神的H社渡邊社的所屬成員
移籍之後就可以說是找到鐵飯碗了
雖然現在還要在AKB繼續苦戰下去
65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6:51:23.15:yw0N3n3S0
>>653
雖然沒那麼華麗但《イトカン》也在加油啊。都是在做一下能盡量長久持續下的工作
就算是尾木啊渡邊啊也這些大社不也仍然有被放置的成員在
660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7:58:36.50:laBSN5T6P
>>653
有外務的和被冷藏的你覺得哪邊更有利?
656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7:04:54.37:u9/gpNcQ0
《ダンカン》是以舞台為中心的所以要維持和AKB的平衡很困難
但《イトカン》能夠接到各種各樣的工作所以能和開閉的工作進行兩立
646 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4:39:09.51 ID:5b6XoQNU0
知道單純的沒人會關係她怎麼樣而已
就被wota當成是“啊我們家沒人黑我們家的沒人會討厭”
真是再典型不過的類型啊
658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7:53:07.14:7AJKjBq3i
雖然也許是沒多少人關心也說不定、
但實際上、就人氣比例來說ANTI還是屬於少的那種吧
跟同水平人氣的成員一比就會很明顯的看出來了
662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18:15:59.31:aIsxkV3J0
見雷娘真人,藝人氣場真不是一般的強
669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0:14:40.81:63ygjujP0
從全握隊伍的構成來看
運營應該是把她作為AKB活動的重要成員期待的吧
每次個握都完售對應也很好
http://ameblo.jp/akihabara48/entry-11626328167.html#main
【大握手會】関西エリア參加メンバー・詳細決定! !
【握手會參加メンバー・握手會レーン】
※イベント參加券1枚につき1回ご希望のレーンにて
握手をし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※參加メンバーは急遽変更と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。あらかじめご了承下さい。
①大島優子
②北原裡英・指原莉乃
③藤江れいな・渡辺麻友 ←←←
④柏木由紀・菊地あやか
⑤高橋みなみ・峯岸みなみ
⑥入山杏奈・小嶋陽菜
⑦川栄李奈・島崎遙香・橫山由依
⑧梅田彩佳・大家志津香・島田晴香・高橋朱里・永尾まりや・
中村麻里子・宮崎美穂・山內鈴蘭
⑨石田晴香・內田眞由美・田野優花・野中美郷・松井咲子・武藤十夢
⑩岡田奈々・小嶋真子・西野未姫
683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1:17:49.36:2wMVP8Ko0
>>669
比起期待
我想應該是信頼吧
電視都是新鮮妹子在上
但除此之外的其他活動雷娘都是必要的存在
全握、美空ひばり、迪士尼什麼的
682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1:17:30.76:dPo4Zr5+0
雷娘好的方面來說壞的方面來說,都太安定了。感覺就算畢業也不會影響到她的工作、
深夜多拉馬什麼的單獨上完全沒問題
但要更進一步就是要值得討論的問題了
雷娘推對雷娘現在的位置已經滿足了嗎?
還是說希望雷娘能更上一步呢?
69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2:58:11.11:ZoGicxJni
>>682
在AKB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更上一步
但真正的勝負還是在畢業以後
現在事務所所累積的演技經驗將成為她以後最大的武器
68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1:41:08.66:zkuTMaxYP
想要一隻代表曲啊
《上麻》雖然是第二、但正如歌曲名一樣那是女王的曲子、
今年的總選也是UG末尾(只要下一位就是CENTER的說)
691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2:33:21.94:Gw8KtgCU0
TeamB剛組成的時候還以為她會是輔佐烏梅醬的副隊長角色呢
不過事務所的工作很多讓她並沒有上多少公演
看最近的MC也有種微妙的生疏的感覺
自拍雖然比起最初多多少少有了點變化
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必須要有根本上的改變才行
博客雖然都是使用一些輕鬆的語句不過偶爾也會做出讓人感覺到AKB的歷史的沉重的發言
《マザー牧場》的捏他最近還在用真是有義氣的性格,很讓人有好感
前段時間的《リッスン》和第一次比好太多了,也沒咬舌頭聲音,發現她的聲音也相當不錯嗎
有些稍微有點失言的部分
實際上博客也偶爾會有漏嘴的時候,如果是選拔成員的話早炎上了
而且這種情況真的只是偶爾最近機會都沒有過
雷娘需要注意的應該就是這些的吧。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堆真是抱歉
697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3:12:29.95:QD1KswZw0
>>691
只是、最大的問題 8/1公演
拒絕帕露露說的「做一下マザー牧場的舞蹈吧」的方式太差了
導致當時整場的空氣都變成奇怪的走向了、如此說來、
果然MC才是最大的問題啊。
不過公演後並沒有變成「都是藤江的錯」的樣子
這樣看來果然是沒什麼ANTI啊。
反過來說也是ANTI太少才難以發現問題、也很難有大的飛躍、
就是這樣悲催且殘酷的現實・・・。
695: 忍法帖【Lv=2,xxxP】(1+0:8) :2013/10/02(水) 23:07:48.89:e95ay8BA0
B的MC在我看過的範圍內都給我一種和帕露露關係不怎麼好的印象,實際上是怎麼樣呢?
699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3:17:28.49:Dt9+RTk60
>>695
既然都叫“雷娘桑”了關係也不會壞到哪去吧
但是帕露露跟選拔之外的前輩沒有特別好的感覺
所以是一直不好不會的狀態吧
704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3:38:28.93:63ygjujP0
看了>>699想起來了
研究生時代就如姐妹一般的雷娘喵組合有段時間開始關係不好了
互相在手機博裡博客上都不再提對方的名字
在廣播的公開收錄的時候雷娘叫了「喵」但對應的
另一方卻是用「藤江桑」來稱呼
這樣的兩人現在也又關係變好瞭如果通過什麼契機
能讓和帕露露之間的現在這種彆扭的感覺消失就好了呢
709:名无しさん@実况は禁止です:2013/10/02(水) 23:48:12.27:A5rmLBCGO
>>704
狐と狸的吵架,真是懷念啊
676 :れいにゃん推し ◆Reinyan/Vs :2013/10/02(水) 20:59:43.69 ID:zxQZCao2O
我喜歡這個♪(*´ω‘*)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QwNjg3Mjcy.html
視頻來自:優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