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希歐之夢Online

主題列表 登入
五星白金會員 #21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7:15 PM 發表
其他建議事項

> 建立遊戲內玩家協助管理遊戲的團隊
> 給予部份被認可玩家協助處理外掛能力問題
> 成立Eco遊戲玩家團隊.協助處理外掛或不公平事件問題可獲得名聲或低價點物作為獎勵
> 成立活動舉辦建議行動組.給玩家或軍團自行發表活動給全服玩家參與

認真

比埋GM個位你坐好唔好?
攪到成個家長教師會咁
三星高級會員 #22
原帖由 abcsuperman 於 2009-5-15 08:01 PM 發表

認真

比埋GM個位你坐好唔好?
攪到成個家長教師會咁



想不到有那麼多玩家支持外掛和exp過高=]

小弟真係有眼不識秦山
二星初級會員 #23
劍飛
不如我想問你一下

你說GM為我們付出了多少  有眼看
相信你是暗示GM沒付出多少
那不如假設
GM已經盡了他人生最大努力
為玩家付出了最多  已經是100%努力了
就是這樣的成果
但是你們"覺得"他做的不夠好  就說他沒做好事
而逼他擠奶力氣地做出個130%來
你們不是很恐怖嗎?

你們為舍不用另一個角度去想  可能GM已經盡了他的力?
二星初級會員 #24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04 PM 發表



想不到有那麼多玩家支持外掛和exp過高=]

小弟真係有眼不識秦山

囧死了
你想"老屈嗎"
幾時有說支持外掛和exp過高?
只是支持官方擺了  
你就說成我們外掛和exp過高?

想不到你這個聯名發起人被反對了幾句就垮了
三星高級會員 #25
原帖由 santa_6289 於 2009-5-15 08:09 PM 發表

囧死了
你想"老屈嗎"
幾時有說支持外掛和exp過高?
只是支持官方擺了  
你就說成我們外掛和exp過高?

想不到你這個聯名發起人被反對了幾句就垮了


我這句不是回應你.請你看清楚
一星新手會員 #26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04 PM 發表



想不到有那麼多玩家支持外掛和exp過高=]

小弟真係有眼不識秦山


原來不在這裡留名 = 支持外掛  =]

看完這句真令人反感
五星白金會員 #27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12 PM 發表


我這句不是回應你.請你看清楚

「囧死了
你想"老屈嗎"
幾時有說支持外掛和exp過高?
只是支持官方擺了  
你就說成我們外掛和exp過高?

想不到你這個聯名發起人被反對了幾句就垮了」


攪掂

[ 本帖最後由 abcsuperman 於 2009-5-15 08:15 PM 編輯 ]
三星高級會員 #28
原帖由 santa_6289 於 2009-5-15 08:07 PM 發表
劍飛
不如我想問你一下

你說GM為我們付出了多少  有眼看
相信你是暗示GM沒付出多少
那不如假設
GM已經盡了他人生最大努力
為玩家付出了最多  已經是100%努力了
就是這樣的成果
但是你們"覺得"他做的不夠好 ...


所以我該次發起的信件是發去部門主管那方面
而不是惡性針對GM.
再者我所建議的方向都是向技術開發部那邊的建議
而不是針對線上管理者
當然
GC ECO部門的管理人下調至4-5位工作員
而其他人員都到夢之那些遊戲中.
所以我才建議給玩家幫手協助
那幫GM分輕工作.又有什麼問題?至少我覺得發起一些有意義的行動
總好過當有外掛出現或太LAG的情形下
各玩家總在公P爆粗或責罵GM更好

或者再者討論一下
那從你的出發點
怎樣才能雙方都討好?
假如你有良好的建議我不介意你表達一下

相信我打上GC捉外掛的和查問的次數不會被任何一個人少
相反地.遊戲給了你什麼.你給了遊戲什麼?
作為一個遊戲消費者.想遊戲有樂趣一點有什麼不對

先不計
我這些爆肝升多隻95的人
那你想想小倉那些放了很多錢在ECO的人的想法好嗎?
七星元老會員 #29
@@"

...........如果可以減經的話


留名

咖哩牛腩_W1
二星初級會員 #30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16 PM 發表


相信我打上GC捉外掛的和查問的次數不會被任何一個人少
相反地.遊戲給了你什麼.你給了遊戲什麼?作為一個遊戲消費者.想遊戲有樂趣一點有什麼不對

原本你說你做的事不會比任何一個人少  我覺得是無私的
但睇下一句
你都係睇重於自己做幾多   人地做幾多
我收番"無私"呢2個字
覺得你是為"上位"了:cheers:

事實上我都覺你唔洗做咁多野
又沒說不會改變  慢慢黎唔好咩?不用太急

[ 本帖最後由 Bryce 於 2009-5-15 08:33 PM 編輯 ]
一星新手會員 #31
留下名字
木頭_W1
二星初級會員 #32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04 PM 發表



想不到有那麼多玩家支持外掛和exp過高=]

小弟真係有眼不識秦山

我對呢句說話都好反感   囧rz
唔通一定要支持你?會唔會太主觀啊你
三星高級會員 #33
原帖由 Bryce 於 2009-5-15 08:32 PM 發表

原本你說你做的事不會比任何一個人少  我覺得是無私的
但睇下一句
你都係睇重於自己做幾多   人地做幾多
我收番"無私"呢2個字
覺得你是為"上位"了:cheers:

事實上我都覺你唔洗做咁多野
又沒說不會改變  慢 ...



上位嗎- - 或者講句.我有需要上位嗎=]

不是看重做了多少.

而是這次我沒有要大家做什麼

你支持的.可以留名  不支持的可以冷眼旁觀

要玩針對的.請針對我

不需要針對該次行動對吧

再討論回出發點

這隻GAME由一開SER我玩到現在

變的很多  變差的更多

我不認為是次行動有什麼問題=]假如是針對個人的話=]

請隨便=]
四星黃金會員 #34
啊哈 原來現在還不夠慢._.
真想知怎樣才算慢了._.
二星初級會員 #35
原帖由 MZCHUN 於 2009-5-15 08:37 PM 發表



上位嗎- - 或者講句.我有需要上位嗎=]

不是看重做了多少.

而是這次我沒有要大家做什麼

你支持的.可以留名  不支持的可以冷眼旁觀

要玩針對的.請針對我

不需要針對該次行動對吧

再討論回出發 ...

我覺得今次係你概行動=  =^
之不過係搵人支持....有人支持的個人行動
六星鑽石會員 #36
原帖由 santa_6289 於 2009-5-15 08:07 PM 發表
劍飛
不如我想問你一下

你說GM為我們付出了多少  有眼看
相信你是暗示GM沒付出多少
那不如假設
GM已經盡了他人生最大努力
為玩家付出了最多  已經是100%努力了
就是這樣的成果
但是你們"覺得"他做的不夠好 ...

好了
如果佢咁已經盡左力
我希望可以替換一個比佢還有能力的人
以上。
六星鑽石會員 #37
原帖由 abcsuperman 於 2009-5-15 08:01 PM 發表

認真

比埋GM個位你坐好唔好?
攪到成個家長教師會咁

認真

如果劍飛做GM
我深相ECO會更精彩:D
三星高級會員 #38
原帖由 Bryce 於 2009-5-15 08:41 PM 發表

我覺得今次係你概行動=  =^
之不過係搵人支持....有人支持的個人行動



你認為沒聯名的意見反映GC該部門會受理嗎

個別反映=個人問題

假如你認為GC對這些設定改不改變都對你沒影響的話我沒意見

基本上我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在玩魔力寶貝2

相信認識我的人很多也知我很少上ECO=]

假如你還認為我是為個人利益的話我無話可說=]
二星初級會員 #39
原帖由 矮仔☆ 於 2009-5-15 08:42 PM 發表

認真

如果劍飛做GM
我深相ECO會更精彩:D

可能新官上任頭幾個月係更精彩(唔出奇
之後可能變得和現在沒分別...
六星鑽石會員 #40
原帖由 santa_6289 於 2009-5-15 08:45 PM 發表

可能新官上任頭幾個月係更精彩(唔出奇
之後可能變得和現在沒分別...

咁係唔係比長期悶重好先?
精彩得幾個月得幾個月
回到最頂傳統版

選擇頁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