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平凡高手 於 10-5-31 10:23 AM 發表 
其實呢,我認為都係ss機是盡頭就算了,過強的機體難合又被人排斥。
現在的反格機和大機都有被排斥的情況,如果出現ss以上的機…
性能不強就不會稱為是ss以上的,強就不被接受的感覺會很微妙。
這個我認同!
老實說,現在用某幾存機入場有時是會俾人踢的,好似紅蠍,羅茲支魯,包重,完自等(這裡有些機連官方的公會戰也是禁機)
而且在開放OC的情況下,S機的性能已經在一個很高的水平
我認為,要再在S機的水平上再提升一個層次的話,無疑會破壞平衡
而若是出了S以上的機體後,卻去到任何一個場也是給別人踢回出來,那這台機體仍然是有存在的意義嗎?
就像當年遊戲王的混沌帝龍-終結之使者,三眼怪+八汰烏的組合(-=-汗,有玩的應該知道是什麼)
為什麼要把帝龍和八汰烏禁掉,大家應該是心知肚明的吧?